姚声娜鼓贝加精彩

我还活着吧?
也许

抑郁焦虑神经性耳鸣,思想是不可能被打败的。

阿信:


"纵有疾风起,人生不言弃"



确诊重度抑郁伴随着中度焦虑,唯一理智的一点是没有自杀过。


躯体化症状日渐严重,神经性耳鸣也如约而至。


每天在各种药物中找寻着自我,或者在给逃避一点时间。让不愿想起的那个自己可以趁着我吃药继续隐下去。


也曾愤怒无助绝望的一次次伤害自己,也曾抱着陌生人痛哭忏愧。


自我一遍一遍一次一次的在纠结,在逃避又在找寻。




24小时的神经性耳鸣,让我很酷的多了一种背景音乐


在各种瓶瓶罐罐与苦涩的汤药中,我好像想做点什么。我突然觉得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奢望 一种奇迹


那种被抑郁焦虑掩藏的 不愿相信 不肯提起的 那种"对事物的热爱 对生活的渴望" 



我把那些定义为"自由"



现在抑郁焦虑也有在主动吃药,也许体会那些才能更好的去热爱生活


神经性耳鸣也从刚开始的持续性24H变成了轻微的短暂的十几秒的电流


我又有点怀念我专属的电音BGM了



自由独立,值得我们一生去追寻